Saturday, January 5, 2013

“黄李叶”

这是我在好久以前写的。去年生日吧。
长大了看多了也意识到人生真的很无常。我们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。就因为这样,想把这篇或许只有我自己看得懂的东西搬来这里。
之前都把这里荒废了,因为实在不习惯在这里写东西。可是想了想,属于我的部落格不都是应该放属于我的心情故事吗?这就来了。

不知不觉,在这里快三年了。真的是一转眼啊!这三年里,可说是尝尽了酸甜苦辣。是自己之前的人生历练太平淡了吗?不懂。不过,我知道,我是幸福的。因为我认识了你们——黄李叶。其实在心里我都偷偷称她们为黄梨叶。挺顺口的。><

先说哪一位好呢?就照顺序好了。

黄,是我的室友,从一开始到现在的同居人。哈哈!
很巧合的,我和她的生日就只差一天。没想到她还大我一天呢。
她热爱动漫,cosplay是她的最大兴趣。或许是性格有点相似,我们一直都和平共处。在房里,有时候会互不相干地静静的做着各自的事。有时候又会没完没了地聊个不停,当然少不了哈哈大笑。记得有几次都三更半夜了我们却都没入睡,反而聊起天来了。笑声还惊动了那与我只隔了一面墙就同床的叶。她还特地信息我们要我们乖乖睡觉。哈!每次聊天都很开心。
她说过,“你的存在就是个搞笑”。她也不赖。挺人来疯呃;p 我蛮欣赏她的。她有自己的想法,做起自己喜欢的事来会很认真,是个很有纪律的人,虽然房间是乱到个程度,可是她说那是乱中有序。我无所谓,反正自己也算是个奇怪的人。合得来就好 =) 我喜欢!

李,有点远的姐妹。
该怎么说好呢?因为距离的关系,常常看不到她的一举一动,在房里的情形。和她见面,也就只有在班上,再不然就是她来我们房间做功课,还有闲聊。我们很少过去她房,因为不好意思,怕打扰到她的室友。话说,我们一聊起来的声量,不是普通的大 =.=''
不了解她的人,会认为她悲观,很情绪化。因为她脸上就是那副表情。其实,在得知她背后的故事,我真的认为她是个坚强的女孩,真的很坚强。
认识她久了,发现原来她不怎么擅长表达她的内心想法。对于一个人的关心,在乎一个人时,她不会好好说,反而是用不好的语气,类似责骂的。一开始还蛮不习惯的,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了,原来真的是那样。她对待外人时,彬彬有礼;对待她认为亲近的人,就大小声的。她应该懂我在指什么时候。当时,我还忍不住地说了她几句,语气有点不大好,可是我真的看不过眼啊!或许有的人会认为,就是因为我跟你很好,所以我会在你面前呈现我最真的一面。可是,在我看来,就是因为我跟你很好,所以我会好好对你,不会乱发泄。不是这样的吗?当然啦,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。我接受她,因为她是我姐妹啊!只是,明明你是在意一个人的,就好好说出你的内心想法让她懂吧!比起大声说话,这样好好的说不是更好吗?=) 又罗曼蒂克啊!
她很勤劳,却常说“我没有”,真受不了。她做起事来,也很正经,严肃。不过,却常常吵着要出去玩,什么不醉不归的。说到这里,我又有话说了。她也是最爱骗我的那个!每次都说什么,“吃不饱的,等下吃冰淇林啊!” 我听了说好!结果呢......=.='' 让我的胃失望罢了。
哈哈哈!她的房间,呃......她自己知道。噢对了! 她是我们的钟点女佣呃,其实更像我们的保姆吧!哈哈!每次来到我房,都会扫地。最有印象的一次,她边扫边碎碎念,说什么她的房几个月没扫都没那么脏......啊!我一直狂笑!她当时的语气太好笑了。事后我跟黄提起,她还回答我说“难怪,我一起来就觉得房间变得好干净”。;p
她虽然举止很豪爽,哈哈哈!跟我差不多,可是却是个细心的女生。她常常注意到我们忽略的事情。蛮厉害的。
啊!真的不喜欢每次聊到起劲时你就转右回房啊!搬过来吧!老天保佑啊!

叶,呵呵 >< 突然感觉怕怕那样。哈哈哈哈哈哈!
她嘛,是大姐!什么都好!最厉害的是会认路。不止。还有功课方面,帮了我们最多!不过,无形中好像也对她产生了依赖。完蛋了 0.0''
她那种独立的样子,好像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她的。真的有好多东西都值得向她学习呢。
不过她心肠软,只要是她能力范围的事,她肯定帮的。
有一个时期,忘了为什么,我和她蛮常两个人一起出去逛街的。哈哈!蛮搞笑的,还好不会很尴尬><
她给人的感觉,就像个姐姐。可是她也会有可爱的一面,还有她那白痴的表情。哈哈哈!
有好几次,因为我说话忘了过滤,她说我说话很坏,伤到她了。有一次她还告诉我说,听了我的话,当下她很戏剧化的听到了她心碎的声音。抱歉啊!请原谅我的鲁莽与一时的口快。><

我知道,我不完美,有很多的缺点。可是,你们知道吗?我真的很庆幸遇到了你们。我一直都觉得,你们是老天爷在这里给我最好的礼物!
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时光。五年半,其实很快就过去了。你们可是我大学的死党兼互相扶持的姐妹啊!
未来的日子,会有很多挑战。但愿我们都能一一面对,感情也会变得越来越好。
ok? 就这么说定咯。
God bless us.

1 comment:

落叶 said...

哈哈,怎么我好像被你说的很不错 O_o 其实,我也是依赖着你们,就像这次不住在一起了,我发现自己是多么地空虚,好像没了气的气球。

可是,我相信友谊不是那么脆弱的东西,它不受限于空间的!我们还是要常常一起去逛街,在对方面前尽情地露出白痴的表情,说出搞笑的话,作出疯狂的事。

你有幸见识我的傻,因为那是我的真性情,不是每个人都会看到的。哈哈